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TT網友影射黃偉哲是線民 台南警:IP在菲律賓

2022/1/19 09:51(1/19 14: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9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又捲入「線民風暴」,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表示,黃偉哲去年已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行文刑事局,查出去年PTT爆料IP在菲律賓,全案調查中。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黃偉哲去年11月在PTT遭人爆料是「台大抓耙仔」後,已向警方報案,且提告對方妨害名譽,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已行文刑事局國際科查辦境外IP,目前已知IP在菲律賓,警方還在追查PO文的人,全案調查中。

黃偉哲去年11月在PTT遭人影射就學時是「台大抓耙仔」,當時他公開表示「我不是A143」,他強調,這是無謂臆測,已向警方備案。如今媒體重提此事,黃偉哲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出長文說:「我沒有做過線民,也不曾配合威權特務的作為,況且轉型正義何其慎重,任何惡意藉此操作的不實攻擊,都將委由律師提出告訴」。(編輯:陳仁華)111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