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院審查福食進口行政命令 藍委占主席台提訴求

2022/3/16 09: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郭建伸台北16日電)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審查攸關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的行政命令,國民黨立委占主席台,要求應該召開公聽會再進行審查,目前會議仍無法開始。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審查攸關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的行政命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書記長萬美玲率領國民黨立委,占據會議室主席台,要求立法院在審查前應該要先召開公聽會,聽取更多意見。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楊瓊瓔等人,也圍住列席備詢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求針對福島食品應該要嚴格把關,至少先開公聽會再審查行政命令,這是國民黨的訴求,希望陳時中秉持專業的良心,也希望政府可能硬起來。

目前時間已經超過上午九時的開會時間,但國民黨立委持續占據主席台,並與現場的民進黨立委隔空交火,會議無法開始。(編輯:蘇龍麒)111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食藥署:對日本食品輻射檢驗率已比整體高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