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市長選情 藍委看好張善政後續爆發力顯現

2022/6/29 13:50(6/29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白三方爭霸。包括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在內多位國民黨立委29日受訪時表示,看好國民黨徵召的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續爆發力顯現。中央社記者范正祥攝  111年6月29日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白三方爭霸。包括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在內多位國民黨立委29日受訪時表示,看好國民黨徵召的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續爆發力顯現。中央社記者范正祥攝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9日電)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多位國民黨立委今天受訪時說,看好國民黨徵召的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續爆發力顯現。

年底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藍、綠、白三方爭霸,中國國民黨徵召張善政角逐,民主進步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台灣民眾黨則由立委賴香伶出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評論選情時說,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是「對的人」;隨著選舉到來,看好張善政後續爆發力顯現。

曾銘宗指出,雖然國民黨於推出桃園市長參選人的過程中,剛開始時有點雜音,但這是正常現象,初步來看,中央也介入整合,慢慢穩下來了,過去爭議會消除。

曾銘宗表示,張善政專業沒問題,做人也非常誠懇,選舉爆發力會慢慢顯現出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於立法院受訪時也說,年底桃園市長選舉,非常看好張善政。

賴士葆指出,張善政的組織能力很強,競選論述和所提願景也被看好。但張善政還有一股力量還沒進來,就是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選舉不是只看論述和願景,選舉也要看造勢,羅智強的「空戰」如果能夠傾全力幫忙,張善政的後勢可期。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談及國民黨於桃園市長選舉的內部整合,賴士葆說,包括黨中央在內,應積極讓羅智強的力量全部加進來給張善政;只要整合成功,選戰布局,國民黨籍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就是「陸軍」、羅智強是「空軍」,張善政可以「陸戰」和「空戰」。

被問到張善政面對競爭激烈的桃園市長選舉,選戰攻防可以再加強的層面,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回應媒體詢問時說,以張善政過去的豐富歷練和經驗,可以多談一些如何為年輕人打造未來,他建議張善政多展現和年輕人之間的互動。(編輯:翟思嘉)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