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竹市長暨議員參選陣容出爐 沈慧虹領隊拚勝選

2022/7/2 15:48(7/2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新竹市黨部2日公布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名單,黨籍立委柯建銘(左5)及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右5)宣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中)將帶領8名議員參選人投入選戰,力拼勝選。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日
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新竹市黨部2日公布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名單,黨籍立委柯建銘(左5)及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右5)宣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中)將帶領8名議員參選人投入選戰,力拼勝選。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天公布8名市議員參選人名單,與明天離職的新竹市副市長、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一同亮相,共同衝刺年底選舉,拚勝選。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天舉辦新竹市長暨市議員提名記者會,由立委柯建銘、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宣布,由沈慧虹擔任母雞,帶領8名議員參選人代表綠營打選戰。

柯建銘表示,沈慧虹是林智堅最重要的夥伴,她將承先啟後,延續新竹市的進步。交通是沈慧虹的專業,公道三新闢道路就是她到新竹的第一個任務,現在已經順利通車。

柯建銘說,沈慧虹不僅有專業,更是最認真的副市長,他就曾在竹市兒藝節前晚,目睹沈慧虹半夜穿著雨鞋在泥濘的場地走來走去,就是要確保活動一切順利,這樣認真的態度,未來的市長非她莫屬。

林智堅表示,沈慧虹有交通處長、副市長的歷練,熟稔新竹大小建設及各項疑難雜症,她擁有獨特溫暖、堅定的特質,在她的協助下,新竹市蛻變成全台最幸福的城市。

沈慧虹表示,她將在接下來的日子走遍大街小巷,誠懇爭取市民支持,秉持過去30年的公務歷練及交通專業,堅持只做對的事,在現有的基礎,持續推動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竹科X等建設。

沈慧虹說,她是台鐵史上第一位女站長,也是新竹市史上第一位女性副市長,她有信心,未來也會成為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沈慧虹說,過去8年,她參與新竹的重大建設,新竹是她的家,新竹市過去8年的改變,她全程參與,新竹市的未來,她也絕不缺席。

柯建銘、林智堅也向現場民眾介紹8名議員參選人,包括爭取連任的東區議員曾資程、鄭美娟;西區陳建名;北區劉康彥及南區施乃如。另3名則為東區議員參選人劉彥伶、北區楊玲宜及香山區林盈徹。(編輯:張銘坤)1110702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2日公布8名市議員參選人名單,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左)也到場推介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前右),年底竹市選戰將由她帶領議員參選人出征,爭取勝選。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日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2日公布8名市議員參選人名單,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左)也到場推介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前右),年底竹市選戰將由她帶領議員參選人出征,爭取勝選。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