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排黑條款未提名 鍾東錦:40年前往事被做文章

2022/7/18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8日電)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內陷分裂危機,黨中央以黨章排黑條款拒絕提名議長鍾東錦;鍾東錦今天回應,有心人士拿40年前往事做文章只會自傷,他仍以衝刺選戰、政見說服選民為目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出席苗栗縣黨部新任主委劉政鴻布達典禮,針對鍾東錦未能獲黨提名參選下屆苗栗縣長,是基於黨紀、黨章規定,必須按照清白參選的規範;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接受媒體專訪再指鍾東錦太過強勢,不斷表態要選縣長,但黨章及提名辦法有「排黑條款」,即便參選人地方實力堅強,就是不能提名。

鍾東錦下午透過書面回應,對於來自國民黨內高層的謾罵跟詆毀,他都坦然接受,因為畢竟是自家人,不希望互相攻擊造成藍軍分裂。

鍾東錦指出,有心人士拿40年前的往事來做文章,那只能說對方還活在古早老時代,無法與時俱進,最後只會自傷。

鍾東錦說,目前主要目標仍是努力衝刺苗栗縣長的選戰,拿出讓鄉親有感的政見,提出對苗栗具有幫助的建設,團結藍軍的向心力,他也要求競選團隊,多說好話、多做好事,不口出惡言,專心、團結,一起打贏苗栗這一仗。(編輯:李錫璋)111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