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論文爭議台大調查 林智堅:會找齊證據驗證清白

2022/7/21 12: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1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爭議,台灣大學預計2個月內完成審定。林智堅今天說,尊重學校程序,會把論文資料、相關證據備齊送到學校,讓程序來驗證、捍衛自身清白。

林智堅今天上午至大溪區參訪香草野園與青農交流,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拿出自身41年前的論文說政治人物的誠信很重要,以及針對論文爭議台大成立審定委員會展開調查的看法。

對此,林智堅表示,可以感受到張善政想凸顯學問,不過這次是要參選桃園市的市長,民眾會比較在意城市治理經驗;他有8年新竹市城市治理的經歷,也有五星級的政績,會一步一腳印,持續地勤走基層。

林智堅指出,非常重視自己的聲譽及清白,國民黨在這段期間不斷地抹黑、造謠、惡意攻擊,用政治語言企圖影響學校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的獨立性及公正性,並非台灣人所樂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智堅說,這種未審先判的方式,對他其實相當不公平,終究應該尊重學校的程序,讓程序來驗證;針對這些指控,他要把相關論文及資料找出來,未來都會交給學校,也會就相關資料找適當機會做說明。

林智堅指出,會尊重學校的程序,他已經在這段期間透過相關的方法,要把證據找到,等資料都備齊後,會送到學校,不排除任何的形式捍衛自己清白。(編輯:戴光育)111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