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對手有行政資源 但仍有信心打贏選戰

2022/7/22 15:09(7/22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2)22日在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左3)等人陪同下,至虎頭山森林公園健行。(張善政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7月22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2)22日在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左3)等人陪同下,至虎頭山森林公園健行。(張善政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葉臻傳真 111年7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2日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他在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即便對手有行政資源,仍有信心把仗打贏;林智堅論文事件應釐清,有越來越多的細節浮出檯面是好事。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奕華昨天說,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公文證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未取得授權,也沒申請使用資料。

張善政今天上午至虎頭山森林公園健行,並到明倫三聖宮參拜,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他說,論文事件應該儘量把細節釐清,外界才比較好判斷事情的對錯,隨著時間,越來越多的細節浮出檯面,這是好事。

張善政也說,只要能夠把事情講清楚,就沒有什麼抹黑不抹黑,讓事實呈現這最重要,他強調,政治人物講的是誠信不是學問,「誠信比學問重要」,只要能確立誠信的基礎,就沒有抹黑不抹黑的顧慮。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林智堅在市長官邸與工會成員宴席,是否認為行政不中立?張善政表示,現在是在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但即便對手有行政資源在手上,還是會繼續努力走自己的路,希望能夠把這場仗打贏,也很有信心。

張善政也說,今天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也有陪他走了一段步道,就是地方朋友逐漸在整合的證明,一切都在逐步進行中,請大家拭目以待,大家要有信心。(編輯:黃世雅)111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