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論文爭議遭指醜聞 林智堅難以接受未審先判

2022/7/25 12:54(7/25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右2)25日上午前往參訪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了解學員們的活動作息。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25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右2)25日上午前往參訪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了解學員們的活動作息。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許秩維桃園25日電)針對媒體報導指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將擔任審定委員會召集人,並透過內部信件指這次事件是「醜聞」一事,林智堅今天說,對此說法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因為這完全是未審先判。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上午前往參訪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新竹市立棒球場驗收問題。他表示,地方政府的公共工程都有驗收跟保固階段,新竹市立棒球場過去是超過40年的老舊球場,每次比賽時總會讓球員發生受傷或球迷環境不好,因此市府啟動改建工程。

林智堅指出,前幾天新竹市立棒球場開賽後陸續有球員受傷,球迷非常關心,他也第一時間致電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及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希望在中職的協助下,市府儘早面對發生的問題,也解決問題。相信以過去新竹市府團隊執行力,應該會釐清問題,並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問題。

記者詢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會親自監工,國民黨也說在棒球場發現很多問題。林智堅說,新竹市立棒球場現在已停賽,市府也在做球場相關改善的計畫,還是要尊重、相信新竹市政府能夠把事情處理好。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民都知道,過去8年有非常多的公共建設,施工過程他都是高度參與,也經常到工地巡查,沒有人樂見新竹市立棒球場現在的情況,他還是秉持過去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現在球迷和球員最期待的是說,趕快把球場的改善工程完成,讓未來球賽能繼續在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

記者又問,負責這次新建球場的廠商被發現曾偷工減料被抓到,也曾被發現工安問題,為何還能得標。林智堅表示,一切都依政府採購法處理,而現在施工的廠商在全國各地都有相關的公共工程,也是過去新北市政府評為優質的廠商,至於工安事件,會後將進行了解。

記者詢問,媒體報導指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將擔任審定委員會召集人,並透過內部信件指這次事件是「醜聞」一事,林智堅說,對於蘇宏達的說法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因為這完全是未審先判。

林智堅指出,昨天他召開記者會提出證據,很期待不論是台大或是中華的學倫會,都能秉持著公正、公平,去檢視相關資料,還他清白。但他也認為,應尊重學校的獨立性,學校對於論文都有一個學倫的審定委員會,委員的召集跟委員的遴聘都有相關的辦法,他予以尊重。

中央社記者試圖電話聯繫蘇宏達,但蘇宏達接起電話後掛斷,暫無法取得蘇宏達回應。台大校方對此事表示並無回應。(編輯:方沛清)1110725

有媒體報導,指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將擔任審定委員會召集人,並透過內部信件指這次事件是「醜聞」一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左2)25日受訪表示,對此說法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因為這完全是未審先判。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25日
有媒體報導,指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將擔任審定委員會召集人,並透過內部信件指這次事件是「醜聞」一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左2)25日受訪表示,對此說法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因為這完全是未審先判。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7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