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志恩公布競選高市長發言人團隊 最小僅21歲

2022/7/29 11:06(7/29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右4)29日上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辦第2波人事發布會,介紹發言人團隊5名新成員,團隊年齡平均只有27歲多、最小僅21歲。右3為擔任發言人團隊召集人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中央社記者曾以寧攝  111年7月29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右4)29日上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辦第2波人事發布會,介紹發言人團隊5名新成員,團隊年齡平均只有27歲多、最小僅21歲。右3為擔任發言人團隊召集人的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中央社記者曾以寧攝 111年7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9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公布均齡不到30、最小僅21歲的發言人團隊。針對高雄市長陳其邁聘請三立主播張硯卿擔任高市府發言人,柯志恩表示,「我們各自努力」。

柯志恩日前公布競選團隊,由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團隊召集人。今天上午柯志恩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辦第二波人事發布會,向外界介紹發言人團隊5名新成員時表示,團隊年齡平均只有27歲多,比她的女兒還小,把陳麗娜算進去平均也只有約30歲,是目前六都市長參選人當中,最年輕的發言人團隊。

5名發言人團隊中,年紀最小的黃騰憲僅21歲,現就讀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4年級,曾任學生議會議長;陳冠安現任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辦公室特助,將負責青年、新媒體與政策議題。

呂謦煒為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及前高雄市黨部發言人,關注社福、勞權、交通等議題;李明璇為廣播節目主持人,從小在高雄三民區長大,剛升格新手媽媽,曾任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國民黨中央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

孫玉霖擁有雙碩士學歷,曾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負責趨勢數據分析與政策研究。

柯志恩說,發言人團隊每一個成員都與高雄有淵源,不是高雄在地子弟,就是曾在高雄就學成長,不僅年輕、背景多元、學經歷亮眼,且多是無背景或幕僚出身青年,各自長期關注個面向政策議題,盼爭取中間、年輕選民認同及支持。

媒體詢問,對於在高雄市民的能見度看法。對此,柯志恩說,雖已接受徵召1個月,但先前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隔離,實際上跑選舉時間只有2週,時間非常緊迫,近日每天拜票行程滿檔,相信再多一點時間,市民一定會更認識自己。

根據公開行程,柯志恩下午將舉行「女生見面會」,會見高雄各婦女團體領袖。

尋求高雄市長連任的陳其邁今天參與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將聘請高雄出身、具有公共行政專長的三立主播張硯卿出任市府發言人。

媒體詢問柯志恩對此看法,柯志恩回答,「市府有市府的節奏,柯志恩團隊有柯志恩團隊的節奏,我們各自努力」。(編輯:戴光育)111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