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與游錫堃為路跑鳴槍 承諾當選運動中心加倍

2022/8/13 18:57(8/13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3)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3)13日傍晚現身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並為選手鳴槍開賽。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攝  111年8月13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3)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3)13日傍晚現身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並為選手鳴槍開賽。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攝 111年8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如果當選市長將推動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數量翻倍,提供運動場所。另外,恢復區級的運動競賽,讓「以賽代訓」提升運動風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傍晚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並為選手鳴槍開賽。

游錫堃致詞時表示,感謝2014年參與新北市長選舉時,新莊的鄉親支持,另外,也為參加路跑的選手加油。他自己參加過百岳登山、鐵馬環島等運動,也推動休閒運動,國人有體力與活力、毅力,才能以堅強意志防衛外敵侵犯。

游錫堃推薦在場的林佳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陳啟能、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同時,也拜託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的修憲,讓年輕人參與國政。

林佳龍致詞與接受聯訪時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正常生活才能舉辦休閒運動活動,台灣選舉嘉年華有如運動,且需要提出城市願景。新北市適合發展河運與親水活動、水上運動。

他說,游錫堃是老長官與政治上前輩,期待在過去游錫堃競選市長只差2萬4000票基礎上加油,完成改造城市夢想。當選後,實現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可以加倍數量,假日與下班後可以運動。

林佳龍說,希望恢復區級的運動會,以賽代訓提高水準與運動產業。同時,配合水域治理等,讓市府與議會一起努力推動全民運動,打造新北成為河運城市。其他,需要大翻新政策,也都是游錫堃提點。新北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他會繼續努力爭取勝選。(編輯:方沛清)1110813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2)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2)13日傍晚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游錫堃致詞時不忘推薦在場的林佳龍等人,同時也拜託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攝  111年8月13日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2)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2)13日傍晚參加「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游錫堃致詞時不忘推薦在場的林佳龍等人,同時也拜託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攝 111年8月13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3日出席「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時表示,若當選,將推動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數量加倍,並恢復區級的運動會等。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1年8月13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3日出席「台灣有愛點亮新莊」路跑嘉年華活動時表示,若當選,將推動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數量加倍,並恢復區級的運動會等。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1年8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