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影]

2023/7/3 16:29(7/4 15: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3日下午在台北受訪表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總統蔡英文污名化的九二共識。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2年7月3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3日下午在台北受訪表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總統蔡英文污名化的九二共識。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2年7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總統蔡英文污名化的九二共識。他的論調非常清楚,就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法治、透明跟公開面對全國民眾。

侯友宜昨天出席「2024中國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他表示馬英九是兩岸和平穩定的最佳代言人,「在這樣的既有經驗下,我會繼續往前走」。各界解讀侯友宜的兩岸路線將會尊馬。

侯友宜今天下午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兩岸路線是否尊馬,侯友宜表示,他的論調很清楚,就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法治、透明跟公開面對全國民眾。

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蔡總統污名化的九二共識,他的兩岸路線沒有轉變過。

媒體詢問,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是否是希望透過合體拉攏深藍的支持。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都在重組競辦大小事,比較少面對媒體,今天接受趙少康專訪,可以把很多政策一次講清楚。

侯友宜指出,因為媒體的聯訪都比較片段,而且時間很短,一次沒辦法說清楚,利用專訪可以比較完整敘述,未來如果有媒體邀約,他會繼續接受專訪,把政策及未來面臨的挑戰跟大家報告。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7月16日將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黃國昌等人今天前往侯友宜競辦遞交邀請函。侯友宜表示,社會的公平正義每個人都要捍衛,他會去參加。(編輯:蘇志宗)112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