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有私生子 賴清德:私生活禁得起考驗

2024/1/9 16:21(1/9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前中)9日表示,私生活禁得起檢驗,「把孩子帶來,願意做DNA鑑定」,倘若為真給百萬獎金。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前中)9日表示,私生活禁得起檢驗,「把孩子帶來,願意做DNA鑑定」,倘若為真給百萬獎金。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9日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與前立委邱毅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私生子,賴清德今天說,私生活禁得起檢驗,「把孩子帶來,願意做DNA鑑定」,倘若為真給百萬獎金。

賴清德今天下午在黨籍立委蘇治芬陪同下在雲林縣虎尾鎮掃街拜票,沿路有民眾揮舞競選旗幟表達支持,也有人高喊「凍蒜」。

對於謝龍介與邱毅指有私生子,賴清德強調,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也絕對禁得起檢驗。他籲民眾看清楚,選舉到最後,國民黨只剩下抹黑造謠、攻擊,這種政黨應該要被唾棄。

賴清德說,謝龍介和邱毅為了選舉,竟然編故事、抹黑,已經提告,絕不寬貸。並要求他們敢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昨天從屏東出發,一路往北,獲得許多民眾支持,希望不僅得到中南部的支持,更希望中、北部民眾也支持,從南部一路挺進到總統府,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

賴清德上午開國際記者會,外媒評價賴蕭配穩健,他對此回應,賴蕭配確實是最能穩健推動國家進步的候選人,不論是在內政、外交都受過完整歷練,對於這塊土地有深受感情,對國家也有強力使命感。

賴清德表示,其他2組候選人是想走回過去、走進中國的老路,賴蕭配則不同,希望帶領國家走向世界、迎向未來,在民主道路上繼續壯大。

媒體詢問,賴蕭配競選影片「在路上」爆紅,中國官媒新華社將「在路上」入標宣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賴清德說,相當意外新華社此舉,影片最重要是民主國家的精神,如果中國未來能受到此影片的影響,逐步邁向民主,才會符合國際社會期待。

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稱,沒有中華民國的保護,一個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中華民國的副總統。賴清德認為,台灣是民主的國家,人民不分種族、階級、性別、地域全是國家的主人,不應該有歧視的言論。

針對萬里老家的問題,賴清德重申,國民黨拿他的老家炒作選舉議題,不再評論,老房子交給律師處理,礦區民眾的生活單純,希望在野黨能尊重民眾安靜的生活,不要再去打擾。(編輯:郭諭儒)1130109

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9日下午在尋求連任的黨籍立委蘇治芬(前左)陪同下,在雲林縣虎尾鎮以車隊掃街拜票,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9日下午在尋求連任的黨籍立委蘇治芬(前左)陪同下,在雲林縣虎尾鎮以車隊掃街拜票,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全力催票。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日下午在黨籍立委蘇治芬陪同下,到雲林縣虎尾鎮掃街拜票,沿路有民眾揮舞競選旗幟表達支持,也有人高喊「凍蒜」。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日下午在黨籍立委蘇治芬陪同下,到雲林縣虎尾鎮掃街拜票,沿路有民眾揮舞競選旗幟表達支持,也有人高喊「凍蒜」。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3年1月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吳欣盈桃園掃街拜票 籲經濟翻轉企業減稅提高薪資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