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軟聯手是方 推直連雲端服務

2019/3/26 16:15(3/27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全球雲端服務需求日增,微軟今天宣布,啟用是方內湖機房全新建置的台北ExpressRoute連線節點,讓台灣企業能在本地更快速安全的連接微軟Azure雲平台。

是方電訊去年2月率先與微軟合作打造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解決方案,隨著是方位在內湖機房的ExpressRoute閘口正式啟用,今年雙方合作再升級,未來企業客戶將可透過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CX,在台灣及香港直接連入Azure全球雲平台。

是方說明,此一連線解決方案,將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幹為基礎,透過CCX提供企業客戶通往全球Azure 54個雲平台的專屬服務。

是方指出,目前一般公有雲是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儘管方式簡易,但普遍出現網路不穩定、高延遲、低安全性及資安風險等問題,成為企業客戶考慮導入雲端服務的最大疑慮;而是方CCX以高速的200G海纜頻寬,直接連結台灣及香港Azure雲平台,可滿足企業客戶快速連線和高品質雲平台串接服務的需求。

是方電訊董事長吳彥宏今天也表示,是方雲端交換中心(CCX),是專為企業直連國際公有雲平台以建構企業混合雲服務而設計,只要經由專線串接企業地端,就可導入微軟台灣ExpressRoute閘口,搭建專屬的雲端服務通道。(編輯:林沂鋒)108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