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3公測版開放下載 果粉體驗前須註冊

2019/6/25 12: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開放一般用戶下載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等最新作業系統的公測版,以協助優化軟體,更新前須先到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網站完成註冊。

根據中央社記者實測,登入Apple ID後會出現公測版(Public Beta)使用規範,其中蘋果強烈建議在體驗前先備份裝置上所有數據與資料。按下同意鍵後,可選擇要更新macOS、iOS、iPadOS或tvOS,再用相關裝置連到指定網頁並下載更新檔即可。

上述公測版都內建Feedback Assistant App,當用戶發現需要協助的問題時,可透過這個App提供意見。此外,公測版也會自動將匿名診斷資料和使用數據回傳給蘋果,包括與當機相關的資料等,藉此優化軟體和服務。用戶如果不想提供這些數據,可以到裝置上的「設定」選單的「隱私權」中關閉自動傳輸。

蘋果今年6月初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預覽多個作業系統,包括內建深色模式的iOS 13,能以全新方式瀏覽和編輯照片、登入App與網站,以及使用全新的地圖服務探索世界各地。iOS 13速度更快、反應更靈敏,同時改善App啟動速度、降低App下載大小,並讓Face ID臉部辨識的速度變得更快。

首次亮相的iPadOS基於和iOS相同的基礎,針對iPad的大型顯示器優化多工作業模式,推出在多個視窗使用App的全新方式,同時重新設計主畫面,讓更多資訊能夠一目了然,也讓使用Apple Pencil觸控筆的方式更自然。

在macOS Catalina中,蘋果將以Apple Music、Apple Podcast和Apple TV App等App取代問世已18年的iTunes。全新的Sidecar功能可讓使用者把iPad當成第2部顯示器;語音控制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語音對Mac進行全面操控。(編輯:楊凱翔)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