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HomePod 23日在台開賣 售價不到萬元

2019/8/16 10:22(8/16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智慧音箱HomePod即日起在台灣開放訂購,將於8月23日在直營店、授權經銷商和電信商發售,用戶可搭配Apple Music和Siri,以嶄新方式與音樂互動。

蘋果在官網說明,HomePod現於美國、英國、中國、香港、台灣、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日本、墨西哥和西班牙上市,有白色與太空灰色可供選擇,相容於iPhone 5s或後續機型、iPad Pro、iPad Air或後續機型、iPad mini 2或後續機型、第6代iPod touch或後續機型。台灣售價新台幣9900元。

自今年秋季起,搭配iOS 13使用,HomePod可分辨家中任何人的聲音,提供訊息、音樂等不同的個人要求,這項功能將先於英語系國家推出。電台直播節目可讓Siri取用超過10萬個廣播電台,還有可定時關閉音樂的全新睡眠計時器。「接力」功能可讓使用者到家時,將音樂、Podcast或通話移至HomePod。

HomePod搭配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會根據使用者收聽和喜歡的歌曲來學習個人偏好,這些音樂偏好能在不同裝置之間共享。用戶可以讓Siri「播放我喜歡的音樂」,或選擇各種氣氛和音樂類別,包括國語流行音樂。

此外,HomePod可透過空間感測技術來感測在房間中的位置,自動將音訊最佳化。透過AirPlay 2功能,可在支援AirPlay的App播放串流音樂,包括Spotify和KKBOX。

Apple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ip Schiller)表示,HomePod是專為音樂愛好者設計的無線揚聲器,可提供高傳真音質、取用Apple Music音樂資料庫中數百萬首歌曲,並有可學習音樂品味和偏好的Siri智慧功能,提供更個人化的音樂體驗。Apple很高興能為台灣的顧客帶來HomePod,讓大家體驗到HomePod在家中聽起來多美好。(編輯:趙蔚蘭)108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