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新iPhone發表倒數 換機潮預料達2億支銷量

2019/9/10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9日綜合外電報導)數名華爾街分析師今天表示,老客戶換新機潮將讓蘋果公司(Apple Inc)最新iPhone機型銷量高達2億支,儘管美中貿易戰打得如火如荼,多數需求將來自中國。

路透社報導,蘋果年度盛事產品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10日登場(台北時間11日凌晨),預期發表3款新iPhone,除了處理器升級和新的相機鏡頭功能外,也會推出與Netflix和迪士尼(Walt Disney)匹敵的影音串流服務。

韋德布希證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 Inc.)分析師表示,考慮到升級週期因素,未來12個月iPhone銷量將達到約1.8億支,預計中國有約6000萬到7000萬名消費者會升級手機。蘋果上次推出新機在中國的銷售不佳。

數名分析師表示,蘋果目前在全球有約9億支iPhone處於活躍狀態,2017年推出iPhone X以來銷售疲軟,加上相對嚴格的定價控制,可能會刺激之前持觀望態度的使用者需求。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說:「這些舊機可能會被升級,我們持續將2020會計年度視為iPhone『舊換新』週期,以及2021年應該是5G驅動的週期。」

他們估計會有2億支iPhone 6和更早的機型準備進行升級。

蘋果的2020會計年度始於10月,沒有一家券商預期蘋果這次會推出支援5G功能的iPhone。相較之下,三星電子和和中國一加(OnePlus)最近推出5G手機。

分析師和其他產業觀察家預期,蘋果會推出3款智慧型手機:5.8吋的iPhone 11 Pro、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和6.1吋低價的iPhone 11R。

基本款機型預期要價749美元,iPhone 11 Pro和iPhone Pro Max售價分別是999美元和1099美元,與去年的價格差不多。(譯者:陳昱婷/核稿:徐睿承)108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