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台灣新創接軌國際 科技部邀矽谷業師來台

2019/11/1 1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1日電)科技部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TA)舉行今年度的培訓課程,邀請3位矽谷新創圈的業師來台交流。科技部將於明年1月帶領80個受訓新創團隊赴美國參加消費性電子展。

由科技部成立的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TA)與多個矽谷知名的新創育成機構,在10月31日到11月1日,共同舉行2019 Boot Camp培訓課程,並邀請Amrit Dhir、Sheel Mohnot與Peter Yu 三位活躍於矽谷新創生態圈的國際業師來台與新創團隊交流。

科技部表示,盼透過業師的訓練與經驗,協助台灣科技新創團隊掌握矽谷新創簡報技巧,以及國際展會行銷互動能力,順利拓展海外市場。

科技部於今年1月率領44家頂尖科技新創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爭取到新台幣55億元的商機。其中,44家科技新創公司中有8家獲得TTA與國際創投共同選出的Innovation Award新創大獎,獲獎數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法國。

為進一步協助台灣科技新創拓展市場,科技部表示,明年將擴大代表團規模,帶領80家新創團隊參展,而這次的TTA Boot Camp將為具潛力前往CES展會的新創團隊進行客製化輔導。

科技部說明,這次的團隊擅長領域以IoT、智慧醫療、AI、機器人等為主,在為期兩天的培訓課程中,除協助團隊調整募資簡報,也將深入檢視營運模式、產品於國際市場的切入點,並讓團隊實地演練,希望有助於未來在國際舞台上展示,並獲得海外創投青睞。(編輯:林淑媛)108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