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培育新創 便利發明CES上秀

2020/1/3 15:03(1/3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三星積極投資新創事業,將於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0上,展示由C-Lab Inside計畫推動的創新專案,包含利用前置鏡頭提供虛擬鍵盤解決方案的SelfieType、將書面文字數位化的智慧螢光筆Hyler等。

三星宣布將於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0上,展示由C-Lab Inside計畫推動的5項創新專案,而參加C-Lab Outside計畫的4家新創公司,也將發表最新產品。

C-Lab Inside成立於2012年,是三星的新創投資計畫,目標培育三星員工的創新思維,在本屆展覽上首次亮相的最新C-Lab Inside專案,以便利性和健康的生活型態為主要訴求,包括利用前置鏡頭提供虛擬鍵盤解決方案的SelfieType;能將書面文字數位化的智慧螢光筆Hyler;用於頭皮治療和落髮防治的居家保養解決方案Becon;窗形人造陽光SunnySide;以及提供紫外線監測感應器及相關服務的Ultra V。

三星說明,自C-Lab成立至今,共有40項三星C-Lab專案,從內部創業孵化計畫分拆獨立,成長為羽翼豐滿的新創企業。其中8家企業,包括Linkflow、Welt、Linkface、Lululab、Mopic、Monit、AnaloguePlus和Luple,將於CES 2020的展區中展示成果,探索新商機和提升能見度。

值得關注的是由Linkface推出的Dear系列耳機,搭載生物信號感應器,有助於降低兒童聽力受損的風險,因此被評為CES 2020創新獎。此外,Welt、Lululab和Linkflow也分別拿下產業大獎。(編輯:趙蔚蘭)108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