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4/20有新產品發表會?Siri疑洩漏口風

2021/4/13 23:35(4/14 0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媒體今天披露的實測結果,iPhone製造商蘋果公司(Apple Inc.)的語音助理軟體Siri可能不小心洩露,20日將會有一場蘋果新產品發表會。

Siri一向擅於搪塞好奇詢問蘋果新產品和發表會時間的「果粉」。當被問到相關問題時,Siri會指示使用者上蘋果官網查詢。但這次它的回答似乎提前洩露蘋果發表會將在一週後登場。

路透社記者今天透過各自iPhone詢問Siri有關蘋果下一場發表會,Siri顯示一則訊息回覆說:「特別活動將在4月20日於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總部園區(Apple Park)舉行。您可在Apple.com網站獲得所有詳細資訊。」

蘋果截至目前尚未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相關消息最早由科技新聞網站MacRumors披露。

蘋果通常在3月舉行新硬體產品發表會,但今年3月並無蘋果發表會。科技新聞網站揣測,蘋果會在今年6月召開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之前,便發表新款iPad Pro平板電腦和其他產品。(譯者:張正芊/核稿:林治平)110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