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Music推城市排行榜 聆聽全球在地文化

2021/4/27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蘋果公司旗下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今天推出「城市排行榜」新功能,結合播放次數和當地流行指數,列出受到當地聽眾喜愛的前25首歌曲,旨在凸顯當地文化和獨特的音樂場景。

蘋果表示,一般的音樂排行榜僅根據播放次數對音樂進行排名,而Apple Music的城市排行榜結合播放次數和當地流行指數,協助用戶發現全球音樂和當地音樂趨勢。

每天更新的城市排行榜位於Apple Music的「排行榜」頁面,用戶可以透過「瀏覽」或「搜尋」頁面進入,也可以讓Siri播放當地的城市排行榜。例如只需說「嘿Siri,播放台北最熱門歌曲」,即可播放台北的榜單。用戶還可以增加喜歡的城市排行榜到他們的音樂資料庫,下載上榜歌曲並與朋友分享。

從今天起,Apple Music的「城市排行榜」和其他新功能將隨著iOS 14.5更新,向所有Apple Music訂閱用戶開放。非訂閱用戶可以點擊https://music.apple.com/browse/top-charts查看城市排行榜,以及預覽歌曲。

Apple Music今天還發布其他新功能,包括藝人可以在Apple Music的藝人詳細資訊頁面裡,加入自己的動態圖片;使用「訊息」、Facebook與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喜愛的歌詞;在「資料庫」中的「專屬推薦」捷徑,可以查找用戶的個人組曲和「音樂回憶」歌單。(編輯:楊凱翔)110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