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藥本舖跨海金門 離島首家門市開張

2016/7/20 14:46(7/20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0日電)全台灣最大的日本直輸藥妝連鎖販售專門店日藥本舖跨海金門,成立風獅爺門市,今天開幕。董事長謝德璋表示,要將這離島首家門市打造為兩岸生活健康加油站,並帶動金門發展。

開幕典禮中午舉行,由謝德璋和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共同為達摩開光點睛,代表風獅爺與日藥本舖共同攜手創造佳績;日藥本舖的日本和台灣合作廠商代表多人飄洋過海來站台,金門在地人士如副縣長吳成典、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呂瑞泰等人同來恭賀,大家一起熱鬧剪綵。

謝德璋表示,日藥本舖成立5年,在台灣本島有32家門市,選擇在金門開設第33家門市,主要是邱復生兩年前的鼓勵。不過,謝德璋說,當時日藥本舖市場不夠壯大,他仿佛「待嫁女兒心」,有些怕怕;後來邱復生告訴他「賺錢我們平分,虧錢我負責」,他才放膽前進金門。

謝德璋推崇邱復生的達觀遠見,看到了廣大的中國市場,也期許自己藉著日藥本舖在離島的第一家門市「立足風獅爺,放眼中國大陸、甚至亞洲市場」。謝德璋同時希望日藥本舖風獅爺門市能帶動人潮,促進地方繁榮,對金門經濟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日藥本舖提供日本製造高品質的藥品、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等8000種以上熱銷商品。謝德璋表示,以後金門民眾和大陸旅客只要到金門就可同步購得日本藥妝品,不必遠渡重洋到日本了。

謝德璋說,大陸觀光客特別喜歡採購日本藥妝品,而日藥本舖產品訴求健康、無毒,為的就是維護人民健康,期盼風獅爺門市未來能成為兩岸生活健康加油站。

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期許日藥本舖風獅爺門市的成立,為金門帶來好的改變。邱復生也說,早期不少金門鄉親到東南亞做生意,他深信謝德璋從金門跨足亞洲的構想必定能實現。

此外,日藥本舖代表吉祥物「U虎」今天也來到開幕現場熱舞,它粉紅色的造型、可愛的動作,讓現場來賓與觀光客看的目不轉睛,帶來元氣滿滿的健康活力。105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