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文宣品鎖定菜籃族 藍綠在廚房大團結

2018/10/4 11:03(10/4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4日電)台東5合1選舉,參選人推出的文宣小物,不約而同鎖定菜籃族,贈送廚房實用小物。家庭主婦開心的說,「藍綠雙方在我的廚房大團結」。

選戰激烈,參選人要如何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推出符合需求的政見外,參選人還會贈送吸睛的文宣小物品。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推出3波的文宣小物品,滿足各種需求,稍早推出的-豪扇子及豪菜瓜布,深受鄉親歡迎,豪扇子在7、8月原住民豐年祭時,部落朋友及遊客人手一扇,消暑解熱,是夏天最受歡迎的文宣小物;菜瓜布則幫助主婦洗滌碗盤,讓家庭更整潔。

劉櫂豪的助理群說,中秋節那段時間,全家團圓烤肉、賞月,烤肉時搭配豪扇子讓生火更便利,烤肉完後,再用豪菜瓜布清理用具,整潔乾淨又環保。

最近第3波文宣小物–豪pad(便條紙),又造成熱潮,深受上班族、年輕人喜愛。劉櫂豪說,隨著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大家常用手機紀錄事情,逐漸忘記手寫的溫暖。豪pad讓大家回憶用手寫記錄的重要,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可以幫助加強記憶,還更有溫度。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不約而同,也推出扇子和菜瓜布文宣小物。饒慶鈴陣營說,扇子鄉下最實用,長輩喜歡在樹蔭下搖扇子。至於菜瓜布,雖然顏色是綠的,但真心希望婆婆媽媽喜歡、常用,無關政黨色彩。

鄉鎮市長部分,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張國洲,送的是磁力手機清潔布,Q版張國洲的圖案十分可愛。張國洲表示,手機清潔布相當實用且環保,「抓的住年輕人」,希望可以藉此拉進與年輕族群之間的距離。

民進黨台東市長洪宗楷則走實用路線,贈送打火機、瓶裝水、扇子和筆,最特別的小物則是神奇海綿去污產品 (菜瓜布)。洪宗楷團隊表示,這是高科技去污產品,少了介面活性劑污染環境,洗碗不用洗碗精,相當環保,家庭主婦搶著要。

國民黨縣議員參選人鄭銘顯送的是洗碗精,他說,不分藍綠的菜瓜布都可以用得到,「服務不分藍綠」。

在台東經營民宿的林太太說,參選人的小物品都很實用又環保,菜瓜布、洗碗精,「藍綠在我家廚房大團結」,至於要把選票投給誰,「我心裡有數」。(編輯:孫承武) 107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