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倒數 蘇貞昌11月初全面展開車隊掃街

2018/10/18 16:27(10/18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8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宣傳「戰車」今天亮相,蘇辦活動部主任翁世豪表示,將動員大小戰車及各區督導選務的立委及市議員參選人,11月初全面展開車隊掃街拜票。

蘇貞昌的宣傳「戰車」今天下午亮相,車體採草綠色作為主視覺,兩側設燈箱放上蘇貞昌捲起袖口的照片,傳達蘇貞昌「會做事」的形象。

除了可愛的外型及精練的設計外,一句「蘇貞昌來了!」簡潔標語更是清楚傳達蘇貞昌將深入新北市各地,為新北做事的信念;另外「蘇貞昌做得到!」更是符合蘇貞昌參選以來「會做事」競選理念,也宣示蘇貞昌不僅會做事,更承諾一定「做得到」的決心。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文宣活動部主任翁世豪表示,大小戰車分別是3.5噸及1.5噸的貨車改裝,都經過驗車程序後才啟用。

有媒體詢及是否會製造噪音打擾到市民的安寧,他表示,蘇貞昌要求宣傳車經過都會區的住宅區要降低音量,到偏鄉時要注意不要打擾鄉親的午睡。

選戰倒數衝刺,他表示,蘇辦規劃11月初全面展開車隊掃街,蘇貞昌會搭吉普車率大小戰車掃街;同時,也會配合晚會等重大活動出動宣傳,目前已進行各選區車隊掃街路線的規劃,屆時將動員大小戰車及各區督導選務的立委與市議員參選人上街拜票。(編輯:梁君棣)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