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台南挺謝龍介 高喊韓國瑜當選

2018/10/29 21:32(10/29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9日電)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謝龍介今晚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到場造勢,全場掀高潮,連前總統馬英九都高喊「韓國瑜,當選」。

謝龍介今晚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馬英九、韓國瑜、高思博、黨籍立委蔣萬安、許淑華、王育敏、江啟臣全都到場,支持者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全場國旗飄揚。

謝龍介今晚的場子,擠進數千人,氣氛熱烈,尤其當馬英九、韓國瑜進場時,支持者幾乎陷入瘋狂,還有人說一定要摸到韓國瑜;馬英九好不容易擠到台前,表情好似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馬英九除盛讚謝龍介是「台灣之寶」,不只推廣台語,還協助建立慰安婦銅像,真正是主持民族正義,做好轉型正義。

馬英九表示,民心思變,韓國瑜在高雄造成的風潮,一定是高雄人對民進黨20年的統治受夠了,但民進黨在高雄玩過2次奧步,一次對付吳敦義,一次對付黃俊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範;國民黨要贏得漂亮,打掉所有陰謀詭計,讓台灣回到正直、清廉、安全、美麗的面貌。(編輯:方沛清)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