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不辭立委 選戰倒數全力衝刺

2018/11/4 16:47(11/4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4日電)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她將在有限時間內全力衝刺,包括舉行區塊式造勢活動、掃街拜票等,而且她決定不辭立委,要好好監督對手。

距離24日選舉投票日不到1個月,盧秀燕今天行程滿檔,一早參加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路跑賽,接著參加市議員朱暖英競選總部成立、市議員顏莉敏問政說明會、豐原區南田里長說明會、社團法人台中市大台中醫師公會醫師節慶祝大會、台中市食米運送業職業工會會員聯誼餐會等。

盧秀燕在朱暖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她跟黨籍市議員及里長參選人正全力衝刺,除了選前還有3到4場區塊式大型造勢活動,選前之夜也會有萬人造勢大會。

除區塊式造勢外,盧秀燕指出,也會搭配市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及輔選,還有6都市長參選人合體,包括明天她將與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上節目。時間真的不夠用,但每分每秒都很珍惜,相信已經勝利在望。

對於是否辭去立委全力拚選戰,盧秀燕說,原本有計畫,但看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帶職濫用行政資源要求公務人員幫忙拉票,她已改變想法,不能縱容林佳龍帶職濫用行政資源,欺壓公務人員,違反行政中立及違法助選,所以決定不辭立委,「我要好好的監督他」。

對於盧秀燕的說法,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盧秀燕辭不辭立委,這是參選人自己衡量,「我們沒有意見」。(編輯:翁翠萍)107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