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黃金週末 林佳龍光榮晚會訴求政績

2018/11/17 22:28(11/17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晚會上細數政績及未來願景表示,4年前沒有人想得到,台中有一天會成為全台灣的領頭羊,要延續台中的進步,需要大家的支持。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林佳龍今天白天車隊掃街,晚上出席在太平區運動場舉辦的「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都到場力挺,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湧進3萬人。

游錫堃致詞時先向支持者鞠躬抱歉,他說,原本六輕及火力發電廠都要蓋在宜蘭,但在他擔任省議員及宜蘭縣長時予以堅拒,最後火力發電廠跑到台中來。現在因為空污來怪林佳龍很不合理,林佳龍是很了不起的市長,花博又辦得很好,一定要支持林佳龍繼續連任。

林佳龍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的熱烈簇擁,他上台後以沙啞的聲音表示,4年前沒有人想得到,台中有一天會成為全台灣的領頭羊,他要告訴大家「希望不是虛幻的,進步已經在發生」,台中的成長正以大家無法想像的速度前進,4年來台中的美好,已經讓所有人都看到。

林佳龍表示,再過7天,大家投出的一票都會決定這個城市要走往什麼方向,這場台中進步的運動,是會功虧一簣,還是將延續下去,打破更多的不可能,創造更多的可能。

林佳龍指出,未來4年,將會看見一個國際、智慧、文化的台中,是名符其實的中都,是每一個人都感到驕傲的世界大城。拜託大家,為台中的進步站出來,一定要去投票,全力拉票,迎接台中隊光榮的勝利。(編輯:孫承武) 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