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投票前夕聲聲催 侯友宜:尊重女兒助選意願

2018/11/21 13:03(11/21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選舉是他自己的風格與事情,女兒已經長大成人,選前之夜是否有大咖、妻女是否助選都表示尊重,競選主軸仍是市民為最大咖助選員。

選戰倒數,侯友宜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邀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站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也同步在36處市場,發動志工拜票,為選情加溫。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繼9日舉行全市重要路口與橋頭同步拜票後,今天上午發動全市輔選幹部,針對新北市場同步拜票,期望藉由同步催票、拉票,於24日轉換成選票。

侯友宜與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洪佳君、黃永昌等人,在土城區車隊掃街拜票,他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包括黨部、志工與許多社團組織動員系統,全力協助在最後3天衝刺,一定要贏得勝選。

侯友宜說,無論是車隊掃街或徒步拜票,不分是否綠營票倉都將與選民接觸,每個區都很重要,將不分區也不分顏色全力拚。

對於媒體記者詢問妻女是否助選,侯友宜表示,女兒都已經長大,無論是公民投票的議題、同婚或東奧正名的立場,是否幫助催票助選,他都尊重女兒的意見。他說:「女兒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好好做她自己,這才是我要的。」

侯友宜從警以來家人向來低調,避免無謂的干擾與安全疑慮,選舉期間妻女也沒有露面,有媒體曝光侯友宜兩個女兒的照片,記者今天問他是否擔心,女兒的長相像誰;侯友宜說,既然曝光了,他相信台灣的社會治安。他反問記者:「你們看呢,像誰我也不知道,女兒是兩個人生的啊。」

媒體問他,選前之夜有誰助講,侯友宜說,選舉是自己的事。「侯友宜永遠走自己的風格」,他非常清楚選舉的步驟以正向的力量緊密結合基層,以一步一腳印的態度完成選舉,其他人是否站台助選都完全尊重,市民才是最大咖、最重要的助選員。(編輯:梁君棣)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