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博卡存廢 盧秀燕:研究繼續發放給市民

2018/11/28 18:54(11/28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任內推出花博卡,對於已製造還未發放的花博卡如何處理,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上任後將研究能否不要透過個資發放給市民,並擴充功能避免浪費。

盧秀燕上午展開宮廟謝票行程,到北區元保宮祈福還願,針對還未發放的花博卡如何處理?她認為林佳龍任內已發包完成300萬張花博卡,已做就不要浪費。

盧秀燕說,花博卡原設計只能一次免費參觀,功能很低,約2/3市民擔心個資外洩而未請領,現有200萬張堆在那裡很浪費,上任後會研究是否不要透過個資方式發放給市民,並擴充花博卡功能,讓不好用的東西變得更多功能更好用,這是新政府要檢討及改革的地方。

此外,盧秀燕表示,將針對花博設立拚花博經濟的臨時任務小組,加強海內外行銷,希望非台中市籍民眾包括外縣市民眾、外國人與大陸觀光客能多來花博,到台中市消費,帶動經濟。

對於大陸市場,盧秀燕強調當然要重視,要基於九二共識,爭取讓兩岸民眾安心的和平基礎,讓大陸觀光客能到台灣、到台中消費,兩岸同胞安心,就可以安心拚經濟、觀光、消費,讓市民賺到錢、能有好收入、好生活,是市政最重要目標。(編輯:翁翠萍)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