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民眾排長龍領雞排 分享韓國瑜勝選喜悅

2018/12/1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日電)「宅神」朱學恒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今晚6時在高雄市100多處雞排店加碼免費發放雞排2萬多份,大批民眾約下午3時即大排長龍準備領取雞排,分享韓國瑜勝選的喜悅。

國民黨籍韓國瑜選前將戶籍遷到高雄市林園區,今晚也與履行選前承諾的朱學恒到林園區忠孝西路的雞排發放據點,通關密語是「高雄會更好」,一起發放熱騰騰的雞排200份給民眾,晚了約50分鐘的韓國瑜到場時受到民眾熱情鼓掌包圍與要求簽名,現場人員一再提醒有熱油鍋。

韓國瑜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也感謝朱學恒帶動高雄的「雞排」經濟,大家一起拚觀光和經濟,讓高雄發大財,高雄會更好。

這處雞排發放據點的吳姓業者曾是北漂青年,已開設2家雞排店,今天中午就開始備料,準備醃雞排肉,並有專人協助發放號碼牌和維持交通秩序,也有業者為了讓民眾享用熱騰騰的雞排和順利去化排隊民眾,先油炸預熱,口味以原味為主。

一名阿嬤帶著小朋友來排隊,阿嬤說,主要是來看韓國瑜並分享勝選喜悅;小朋友則高興地說,排隊期待吃雞排。

歡喜領雞排的民眾不僅有當地居民,也有來自屏東和台南的韓粉,他們表示排隊站了2、3個小時,不怕腿痠,也不是要吃這片雞排,只是要來現場享受勝選的氣氛及喜悅,邀集一些友人中午也到林園享受雞肉飯和米粉等地方小吃,消費刺激經濟。(編輯:陳俊碩)107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