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會熱情歡迎柯文哲 招待高雄美食

2018/12/14 13:42(12/14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4日電)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一月將來訪,他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雙方幕僚還沒碰頭;如果柯文哲來他會熱情歡迎,也會招待他品嚐高雄美食。

韓國瑜與藝人沈玉琳、立委許淑華中午至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府城虱目魚」小吃店推廣高雄美食,受到民眾熱情簇擁。韓國瑜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柯文哲昨天表示,明年元月將南下高雄與韓國瑜會面;韓國瑜說,他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雙方幕僚還沒碰頭,如果柯文哲來他會熱情歡迎,會見地點應會選在他就職的地點愛河畔。高雄的美食很多,柯文哲來高雄「不一定會請他吃魯肉飯,高雄還有很多美食都會請他嚐嚐」。

面對媒體追問比較期待跟柯文哲見面或跟總統蔡英文見面,韓國瑜表示,他比較關心的是高雄的經濟,只要對高雄經濟有幫助的,誰來他都歡迎。

由於現場民眾眾多且過於熱情,場面有點失控,主辦單位難以錄製節目,臨時決定轉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製節目。

韓國瑜與沈玉琳合作的網路影片「謝謝琳來了」10月推出頗受歡迎、今天錄製第2集,但因小吃店現場場面有點失控,節目錄製臨時喊卡轉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製。

沈玉琳表示,「謝謝琳來了」第一集錄製時沒這麼多人,今天的場面出乎他的意料。(編輯:張銘坤)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