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文燦允增女主管 小內閣不與行政院改組連動

2018/12/26 17:04(12/26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6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在一級局處首長中,只有5位女性,他今天表示,未來會逐步增加女性主管比例,同時強調,桃園市的小內閣不會跟行政院的改組連動。

桃園市政府今天下午進行市長及市府一級機關首長大合照,但在局處首長中,只有民政局、財政局、文化局、法務局及青年事務局是女性局處首長,13個行政區長以及民選的復興區長游正英都是男性,女性官員比例偏低。

鄭文燦今天下午出席連任後首次市政會議前受訪表示,這次的小內閣只是微調,並非歸零重組,目前仍有副市長、工務局長及研考會主委等缺額,未來還會有兩、三次的人事調整,會增加女性主管的人數。

對於記者詢問,行政院在進行內閣改組後,是否會與桃園進行人才的交流,鄭文燦則是指出,「市府小內閣不會跟行政院的改組連動」。(編輯:李錫璋)107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