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跨年晚會 韓國瑜偕妻高歌陪市民倒數

2018/12/31 11:40(12/31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1日電)「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晚將在時代大道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偕妻子李佳芬唱「祈禱」及「月亮代表的我的心」,陪伴市民一起倒數計時迎接2019年。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午受訪表示,韓國瑜今晚將偕妻子李佳芬唱「祈禱」及「月亮代表的我的心」陪市民跨年,不過,韓國瑜女兒韓冰則不會到場。

這場跨年派對從31日晚間7時開始到明年1月1日凌晨0時45分,主持群為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結合藝人周湯豪、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黃小琥、曹雅雯、八三夭等接力演出。白冰冰也將在跨年晚會首唱「來去高雄」行銷高雄觀光。

白冰冰明天將在高雄取景拍攝「來去高雄」MV,今晚在跨年晚會獻唱暖場,潘恆旭指出,白冰冰明天取景地點包括愛河、市區廟宇、佛陀紀念館等,由於拍攝取景時間僅有一天,因此來不及到六龜等山區取景;這支MV將在中國大陸12個視頻網站上架,廣邀陸客來高雄旅遊觀光。

另外,預期「韓流」吸引來自各地大批「韓粉」參加跨年晚會,高雄市警方除在晚會現場周遭道路加強交通管制及疏道外,並將增派警力加強查察取締違禁及危險物品,包括信號彈或任何灌入易燃氣體的氣球如發光氣球、波波球等易燃危險物品也將加強取締,警方上午並在高雄市中華、凱旋路口東北角等地豎牌警告,籲請民眾配合。(編輯:陳政偉)107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