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東河幽谷 6月與鳥有約

2019/5/3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家緯台東縣3日電)台東縣政府與台東縣野鳥學會6月將舉辦「生態地圖工作坊」,將前往東河鄉泰源幽谷,進行環頸雉、烏頭翁、小雲雀等鳥類生態觀察。這項賞鳥活動自6日起開放報名。

台東縣環境保護局表示,東河鄉泰源幽谷是進入泰源村的通道,擁有豐富動植物資源、兩岸陡峭,為原始林茂密峽谷,讓野生動物棲息不受打擾,豐富的河階地形景觀,更是台灣獼猴嬉戲的天堂,復育豐富鳥類資源,當地常見的留鳥有環頸雉、烏頭翁、小雲雀。

至於室內生動活潑的鳥類生態地圖解說課程,開拓鳥類生態新視野,讓活動不只是賞鳥,更能以行動力保護鳥類生存與生態環境。

環保局表示,結合台東縣野鳥學會辦理的「生態地圖工作坊」,將在6月22日、23日及30日辦理3場。活動內容涵蓋戶外與室內課程,戶外課程將安排前往泰源幽谷,進行鳥類及生態觀察;室內課程規劃鳥類生態地圖解說,報名時間自5月6日至31日,有意參加者可至「台東縣環境教育資訊網」線上完成報名。(編輯:孫承武) 108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