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親自煮紅豆湯 希望媽媽們溫暖甜在心

2019/5/11 18:22(5/11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1日電)母親節為了感謝媽媽們的辛苦,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楷和立委劉櫂豪,親自下廚煮紅豆湯送給媽媽們品嚐,希望藉由這碗紅豆湯,讓母親們喝了可以溫暖甜在心。

今天上午台東市中央市場婆婆媽媽大排長龍,大家要品嚐「有溫度」的紅豆湯。

劉櫂豪和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執行長洪宗楷,為表達對天下母親敬意與謝意,舉辦「甜在心」紅豆湯活動,昨天晚上2人親自下廚煮紅豆湯,今天拿到台東市中央市場分享。

劉櫂豪將紅豆湯舀到碗裡端給婆婆媽媽,洪宗楷則遞上康乃馨,大家吃了都紛紛稱讚「心意十足,真好喝」,現場氣氛十分歡欣。

劉櫂豪表示,看著一鍋一鍋的紅豆費時熬煮要有耐心和細心,深深感受母親的偉大,在養兒育女的過程中何嘗不是如此,呵護照顧子女與陪伴,希望藉由這碗紅豆湯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敬意。

劉櫂豪說,為了迎接每年一度的母親節,和洪宗楷想著要如何來感謝母親的辛勞,後來覺得用一碗平常但用心的紅豆湯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對母親的感恩與感謝不僅要說出口,還要讓母親喝了紅豆湯可以溫暖甜在心,祝福天底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每天都平安健康。

劉櫂豪也特別感謝台灣安心協會的志工,因為他和洪宗楷2人平常也沒有下廚的機會,感謝志工朋友的幫忙,大家昨天忙一整天,才能有今天這麼好喝又誠意十足的紅豆湯。(編輯:黃世雅)108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