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官方LINE色情連結 高市府:導向有誤

2019/7/19 23:45(7/20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官方LINE帳號今天晚上被發現在高雄市水情e點靈iOS連結網址後面出現情色連結,市府新聞局回應,PO文最下排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的,不是小編可控制的。

韓國瑜官方LINE會貼出很多市政建設及活動訊息分享,特別是今天高雄暴雨,水情訊息很多,特別聯結高雄市水情e點靈要讓民眾掌握最新水情訊息,但是晚上被發現有其它連結,竟然是情色畫面(激情影院)。

市府新聞局隨即發布聲明指出,PO文最下排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的,不是小編可控制的。

目前查出原因,是LINE內部iOS用戶的網址連結導向有誤(Android系統用戶則正常顯示),若單純點選連結是正常的,已經與LINE公司取得聯繫修正中。(編輯:張佑之)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