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春節前巡訪市場發福袋 民眾送暖加油

2020/1/19 08:35(1/19 1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早巡訪前鎮魚市場、鳳山及高雄果菜市場,現場發放新春福袋向民眾拜早年,前來索取福袋的民眾大排長龍,「市長加油」聲不斷,有人索取簽名,也有人獻花。

韓國瑜清晨巡訪前鎮魚市場魚貨拍賣情形,並發放高市府新春福袋,隨後轉往鳳山果菜市場視察果菜拍賣情形,前來索取福袋的民眾大排長龍,現場「市長加油」聲不斷,也有人向韓國瑜獻花。韓國瑜在市場購買一盒燕巢蜜棗,他強調高雄農產外銷開拓市場的重要。

韓國瑜接著巡視高雄果菜市場,市場入口前來索取福袋的民眾也是大排長龍,「市長加油」聲此起彼落,不少民眾拿來帽子、福袋請韓國瑜簽名,韓國瑜也一一為他們簽名,場面熱烈。現場民眾從韓國瑜手中接到福袋,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直呼「好開心。」

韓國瑜巡視果菜市場沿途聽取隨行的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及果菜市場人員說明春節前夕果菜供銷情況及行情,韓國瑜指示繼續維持春節果菜供貨及價格穩定。(編輯:管中維)109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