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配合肺炎疫情控管 高雄2大型夜店暫停營業

2020/3/26 2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6日電)高市警察局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已有2家大型夜店配合疫情控管,暫停營業,也有其他業者表達願意跟進。

高市警局指出,為避免民眾聚集大型娛樂場所引發群聚感染,成為防疫破口,警局會同市府衛生局及經發局等相關單位陸續針對轄內大型夜店、KTV等場所實施聯合稽查及規劃營業場所周邊路檢,並進一步對業者道德勸說停業。

配合武漢肺炎疫情控管,高市警局表示,目前已有位於苓雅區的大型夜店業者「MUSE」、「LAMP DISCO」配合,暫停營業。也有其他業者表達共體時艱,願意跟進,全力防堵疫情風險升高,確保消費者安全。

業者之前也做好對消費者加強量測體溫及消毒工作,同時嚴格要求員工不得出國,避免染疫後返台上班導致店家遭波及,並在門口貼出「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等防疫公告。

面對疫情持續,警方也不敢大意,近日針對轄區內年輕人易聚集的娛樂場所實施稽查,並於臨檢時透過警用「M-POLICE」電腦查詢是否有應居家隔離(檢疫)者擅離住居所。(編輯:黃世雅)109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