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奇美醫護獲贈星級餐盒 黃偉哲籲持續支援

2020/4/15 12:42(4/15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5日電)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投入防疫工作的醫護人員倍加辛勞。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與兩家飯店業者今天帶著星級餐盒及養生茶各300份前往奇美醫學中心慰勞,並呼籲各界持續支援抗疫。

黃偉哲表示,在防疫非常時期,醫護人員常在工作忙碌之餘錯過用餐時間。感謝台南商務會館與福爾摩沙酒店聯合捐贈300份星級餐盒及養生茶,為奇美醫學中心投入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工作的醫護人員打氣。

他說,這些日子以來,已陸續有熱心市民朋友捐贈經費、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酒精、防疫藥水、額溫槍、熱顯像儀等,讓人非常感動。事實上,餐飲業者受到疫情的衝擊也很大,但仍能在相對艱困的經營環境中發揮愛心,也邀請社會各界一起響應。

奇美醫學中心院長邱仲慶表示,在這次的防疫當中,台灣守得很好;台南也在市長黃偉哲的帶領下守得很好。很感謝業者把愛心便當送到醫院來,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這項送愛心給醫護人員的活動,只要民眾訂購兩家業者提供的星級餐盒贈送給前線醫護人員,可免費獲得外送愛心餐點的服務,為感謝大家力挺前線醫護人員,每訂購一份星級餐盒即贈送一張價值百元的港式點心兌換券,期盼大家一起攜手戰勝新冠肺炎疫情!活動詳情https://reurl.cc/4R4v2Y。(編輯:孫承武)109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