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迎後疫情旅遊潮籌劃大型活動 8月好熱鬧

2020/6/1 16:37(6/1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日電)迎接防疫新生活,花蓮縣政府積極籌劃暑期活動,幾乎都延到8月舉辦,包括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及鼓王爭霸戰等,希望迎來後疫情旅遊潮。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穩,鼓舞民眾恢復正常生活步調,花蓮縣政府觀光行銷方面,正籌劃花蓮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及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及鼓王爭霸戰等大型活動,希望帶起觀光動能。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今天受訪表示,疫情趨穩,大型活動開始啟動,過去都在7月舉辦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等都往後延到8月登場,將於本週招標,活動內容才會確定。

他指出,已邁入第13年、第19屆「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過去每年都在7月初舉辦,堪稱台灣暑假強檔的音樂節活動,今年預定在8月25日到29日,地點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紅面鴨FUN暑假活動,預定在8月1日起到8月30日,地點仍在鯉魚潭。

展現阿美族、布農族、太魯閣族、噶瑪蘭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等花蓮原住民族群文化之美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預計延到8月21、22、23日舉行,地點改在縣立體育館旁的德興大草坪,一旁的展售攤位也將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示的原則落實相關防疫措施。

另外,自民國100年起每年7月在拔仔庄(瑞穗鄉富源社區)登場的客庄12大節慶之一的「鼓王爭霸戰」,今年預計延到8月1、2日舉辦。縣府客家事務處邀約民眾到瑞穗鄉富源保安宮、富源國小,感受鼓聲震撼與民俗之美。(編輯:戴光育)109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