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嘉郡周柏吟公布喜訊結連理 韓冰現身祝福

2020/7/6 19:24(7/6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6日電)前立委張嘉郡與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宣布結婚,今天下午各在臉書貼文,證實兩人已共結連理。而在日前宴請親友的聚會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出席祝賀。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昨天搶先在臉書公告喜訊,貼出張嘉郡宴請親友的照片,包括韓冰也出席這場聚會。

張嘉郡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證實已再婚,對象是周柏吟,但沒有辦婚宴,只在親友們祝福下結婚了,因為疫情過後,她的同學說要一起同樂,所以4日在台北舉辦一場聚會和大家分享喜悅。

張嘉郡說,這段日子裡,在爸爸媽媽、親友們的見證和祝福下,她和周柏吟完成人生大事,「感謝他走入了我和兒子的人生,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每一天都感到一家人生命的滿足與完整。我們牢牢牽起彼此的手,許諾著一同攜手走過未來的每一段旅途;也把我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祝福!」

兩人自今年3月以來傳出完成結婚登記消息,但面對媒體詢問,都無正面回應。張嘉郡表示,3月就已完成登記,但因之前疫情嚴重,所以沒有告訴大家。

周柏吟也在臉書貼出聚會上播放的影片,用一剪梅為背景音樂,他說,上週末辦了一場簡單的派對,邀請老同學們和好朋友們分享快樂,影片把平常全家討論的話題、陪孩子玩的內容一併放入,「在熱情的7月,雖然沒有梅花可以剪,不過我們心頭的花卻開得燦爛且芬芳。」(編輯:謝雅竹)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