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其邁林昶佐直播衝人氣 談理念復辦大港開唱

2020/7/8 2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宣布當選市長第一件事就是要復辦大港開唱,他今天與立委林昶佐進行網路直播,暢談大港開唱及高雄市要設影視協拍中心的構想,輕鬆說理念也談政策。

陳其邁日前邀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林昶佐在大港橋啟用當天宣布當選後要復辦大港開唱,今天約林昶佐進行網路直播對談,話題除了有音樂,也談到未來市府要設影視協拍中心,鼓勵更多有理想及創意的影視工作者到高雄取材並做城市宣傳。

在今天的直播中,陳其邁伸出「鹹豬手」觸摸林昶佐的胸肌,開啟輕鬆話題。原來是日前林昶佐在臉書PO出他被陳其邁「襲胸」的照片,而那一幕起因是林昶佐在Live House演出時露出精壯結實的身材,引發熱議,才讓陳其邁不禁成了鹹豬手。

兩人聊復辦大港開唱,談到陳其邁的競爭對手說「未來流行音樂或藝文活動會全力的支持,但內容絕對會謹慎把關」一事,林昶佐批評「那是不了解音樂產業」的說法。

在港邊「大港開唱」,林昶佐和陳其邁都認為是一種失意、挫敗的想像;流連港邊可能是失戀、挫折或是浪子回頭的情懷,但是在振作重新出發後得到正向的力量。陳其邁也自嘲是他的歷程與心情。

約40分鐘的直播,兩人對大港開唱有厚望,允諾要讓最有在地特色、大港精神的樂團在高雄演出,並讓國際團體來見識生猛有力的高雄音樂祭,讓它成為高雄人的記憶也是文化資產。(編輯:謝雅竹)109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