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 15日加碼DJ派對

2020/8/14 16:40(8/14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4日電)宜蘭縣政府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所舉辦的「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活動將在30日閉幕,明天加碼舉辦一場「星光DJ派對」,現場將以舞群配合水舞聲光秀,邀民眾共享歡樂。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宜蘭縣政府今年停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月18日到8月30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推出免票入園的替代活動「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活動。

縣府今天表示,「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活動開園以來,夜晚星空下結合水舞秀、多元團隊演出、市集、遊戲設施等老少咸宜內容,吸引不少遊客留宿宜蘭,帶動暑假期間宜蘭地區觀光產業發展。

此外,園區水池上也搭設「星空舞台」,活動期間平日安排縣內演藝團隊演出,週五至週日安排國內專業知名團隊表演。明天晚上8時至9時,將加碼安排一場「星光DJ派對」,屆時將以熱力十足的舞群,配合水舞聲光秀,邀請民眾放鬆心情,共享充滿青春活力的歡樂派對。

8月16日週日晚上,另外邀請「身聲劇場」演出,團員將以日常生活中可見的回收物所製成的樂器,表演出好聽好玩的節奏,並融合戲劇默劇、互動遊戲的橋段,在輕鬆活潑打擊樂曲中,讓觀眾與節奏打成一片。(編輯:李錫璋)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