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寮旅服中心打造大型溜滑梯 親子友善新樂園

2020/11/24 14:47(11/24 15: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24日電)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進行改造,市府打造一座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不僅有大型溜滑梯與親子沙灘,還有觀景平台可俯瞰海景,為親子友善新樂園。

林智堅表示,南寮旅服中心在民國95年興建,去年市府投入改造,相較過去委外給廠商,此次轉以「服務」為導向,提供遊客舒適友善的諮詢與休息空間。

他說,現場打造有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設有頂樓的觀景平台,可俯瞰南寮海景;另外,也改善更衣室與親子廁所等空間,打造全方位的親子友善新樂園,將提供旅客諮詢、觀景及休憩服務。

產發處表示,南寮旅服中心以藍白色調為主,圓柱狀的樓層外觀就像南寮漁港的地標,這也是14年來第一次的大改造,此次改善電梯、哺育室、更衣間、無障礙與親子廁所等空間,也提供飲水機、零食販賣機與手機充電的服務,讓旅服中心成為新竹漁人碼頭最好的休憩場所。

市府說明,28日將辦開幕式「海怪來溜」,有精彩的身聲劇場、互動泡泡秀、脆樂團音樂演出、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

市府表示,南寮旅服中心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而在4月至9月則延後半小時,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親子沙灘戲水池則於夏季期間開放。

市府也提醒,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參加活動時應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請民眾配合一同防疫。(編輯:李錫璋)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