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城市暨貴人散步音樂節 海外嘉賓訪台交流

2020/11/27 12: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2020年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今晚起至29日在台南市7處場館舉行,共有72組演出樂團,9場產業論壇,除了本土表演團隊外,也有海外音樂人特地前來交流。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表示,在業界素有「產業紅娘」之稱的貴人散步音樂節,今年繼續攜手台南城市音樂節在台南舉辦為期3天的音樂盛會,雖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下,無法如往年邀請20組以上海外樂團與國際嘉賓到場參與,但仍以不同形式推動國際產業交流。

郭貞慧表示,今年的現場表演以本土獨立樂團與音樂工作者為主,但仍有2名分別來自英國與荷蘭的專業音樂人親自來台,2人在經歷10多個小時飛行及14天隔離期,確認採檢為陰性後,確認可參與今年活動。

她說,因應疫情,貴人散步首度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夥伴與海外樂團,共11 國、超過40組演出者,跨越時區參與線上表演,並選在台南最古老戲院之一的全美戲院B廳無時差放映,讓觀眾一秒航行至世界各地看團。

郭貞慧指出,主辦單位也正籌備音樂節後的線上播放影片,除了推廣台灣音樂人外,更是一場海內外音樂產業人士的國際聯誼時間,邀請業界人士分享自己的共創想法,讓更多合作藉此展開,發光台灣音樂產業。(編輯:張芷瑄)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