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虎尾農會考績零分風波 理事長要提告總幹事歡迎

2020/12/3 17:48(12/3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3日電)虎尾鎮農會總幹事黃鈺惠108年度考績遭打零分,引發黃鈺惠與農會理事長丁榮義兩人互控對方不是。丁榮義今天指出,將要對黃鈺惠的不實指控提告。黃鈺惠回應,歡迎提告。

無黨籍黃鈺惠108年度考績遭打零分,虎尾鎮農會11月27日舉辦農民活動,黃鈺惠當時淚灑活動會場,並述說她的政績;事後,無黨籍丁榮義接受媒體訪問,羅列黃鈺惠有7大缺失;對此,黃鈺惠認為人格受辱,1日召開記者會反擊、澄清。

丁榮義今天與近10名虎尾鎮農會離職員工等人在虎尾鎮農會召開記者會表示,黃鈺惠在農會工作數十年,從基層做起,3年前考量她可以照顧農會,找她接總幹事,沒想到上任後權力一把抓,「她是理事會聘請來管理農會,卻不尊重理事會。」

丁榮義指出,黃鈺惠的考績是由9名理事打的,考評平均分數40多分,並非他理事長一人能左右,可見有很多人對她不認同。

丁榮義表示,「不是我針對她」,整個事件完全是針對個人德行、待人處事基本原則,這與雲林縣政府無關,也無關政治角力。

丁榮義指出,黃鈺惠日前召開記者會所指不實指控,他認為有公然毀謗之嫌,已與律師商討提告,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對於丁榮義準備提告,黃鈺惠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一輩子不做違法的事,「歡迎提告」,總幹事可以不做,這4年也要顧好農民收益及捍衛自己名譽。

各地農會代表、理監事及總幹事改選將於明年辦理,總幹事遴選候選人11月9日至11月13日辦理登記。虎尾鎮農會總幹事遴選候選人有2人登記,分別是黃鈺惠及無黨籍、虎尾鎮農會前員工蔡武吉。(編輯:戴光育)109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