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向防疫英雄致敬 高雄一百臉書紀錄堅守崗位者辛勞

2021/6/20 09:58(6/20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日電)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防疫工作戰戰兢兢,各領域都有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員,「高雄一百」臉書粉專推出向防疫英雄致敬系列,記錄他們辛勤工作畫面。

「高雄一百」臉書(Facebook)粉專推出向防疫英雄致敬分為消防人員篇、環保局清潔隊篇、警察篇、教師篇、計程車篇等,有各領域人員默默為防疫工作付出辛勤及感人的畫面。

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至今500多個日子,全民抗疫是共同目標;第一線防疫人員堅守崗位,他們穿梭在各個角落,有很多防疫英雄的辛苦沒有被看見。

董建宏說,「高雄一百」臉書透過鏡頭向防疫英雄致敬,感謝醫護、疫調、軍警消、環保清消、計程車司機等人的辛苦付出,還有民眾配合才能織起安全防疫網,讓民心安定。

他表示,抗疫工作沒有人是局外人,除了一線防疫人員,每個市民及個人,都展現同島一命的精神,彼此扶持、互助合作,「做好防疫,你我都是英雄」。(編輯:謝雅竹)110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