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民代結合企業 捐贈警方防疫物資

2021/6/22 14:13(6/22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為向站在武漢肺炎防疫第一線的員警打氣,立委張廖萬堅與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何文海結合企業,今天捐贈台中警方1萬個醫療口罩、400個防護面罩及100個護目鏡。

張廖萬堅表示,疫情期間,員警身兼防疫團隊中重要的一份子,努力為人民搭起防疫的安全網,但自身卻暴露於高風險的環境下,因此邀集企業友人及何文海、張耀中等人一同響應轉贈防疫物資,為警察人員送暖打氣。

新新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溫燿嘉表示,疫情爆發至今,看到很多前線人員的犧牲奉獻,警察人員在執法過程中,需要面對很多群眾是高風險群,因此他起心動念,主動聯繫張廖萬堅,捐贈醫療口罩及防護面罩給台中市的警察單位。

獲贈防疫物資的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長許明耀說,由於口罩是一次性物資消耗量極大,四分局平均每天需要用掉350片口罩,而防護面罩的數量更是不足,此次獲贈讓第四分局的弟兄值勤起來更加無後顧之憂。

此外,張耀中今天也偕同烏日銀髮共生宅人員前往台中市愛心家園,贈送手工麵包及手作餐點逾百份,讓愛心家園第一線照服員方便用餐,不用冒著群聚風險外帶餐食,也讓照顧和被照顧者都安心。

張耀中說,愛心家園可說是中市身心障礙總服務中心,協助身障者推廣日托、臨托、短托、早療等業務,受到疫情影響,連帶中小企業對愛心家園的捐助也受到影響,他樂見有更多民間協會用共生的概念繼續扶持這些弱勢族群。(編輯:唐聲揚)110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