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智強選高雄市長?國民黨高市黨部:好事一樁

2021/11/24 16: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4日電)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可能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今天說,羅是具爆發力、戰鬥力的人選,若本人有意參選,是好事一件。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不予評論。

近日有媒體報導,羅智強已被高雄藍營人士徵詢投入2022年高雄市長選舉。許福明今天發布訊息表示,他也是從新聞得知此事,並不了解情況。

但許福明說,羅智強是國民黨中生代的明日之星,在網路上擁有高聲量與破百萬支持者,是非常具有爆發力和戰鬥力的人選,如果羅智強本人有意願參選高雄市長,是好事一樁。

許福明指出,近期高雄市黨部積極在尋覓黨內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優秀人才,他歡迎黨內優秀同志,為了高雄的未來發展和黨的勝選,勇於投入這場選戰。

許福明還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會在黨中央提名機制和規定時程內,提出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投入明年市長選戰,有信心明年國民黨一定能夠在高雄贏得勝選、重返執政。

對此,陳其邁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不評論選舉」。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一事,傳聞已久,陳其邁今天已至少是第2次被問及此事;他對目前傳出的參選對手,均維持一貫不評論態度。(編輯:郭諭儒)110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