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萬安遭批躺平族 朱立倫:「抄跑一族」無所不用其極

2022/7/20 16:45(7/20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日和媒體餐敘,黨主席朱立倫(前左5)、前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右4)、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右5)和多名議員出席,朱立倫表示,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名單代表國民黨決心,不論如何污衊都會團結在一起。中央社記者黃麗芸攝  111年7月20日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日和媒體餐敘,黨主席朱立倫(前左5)、前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右4)、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右5)和多名議員出席,朱立倫表示,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名單代表國民黨決心,不論如何污衊都會團結在一起。中央社記者黃麗芸攝 111年7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遭批為「躺平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反問「我們有躺平嗎?」,隨即表示其競選團隊總幹事將由立委林奕華擔任,北北基桃將連線團隊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和媒體聯誼餐敘,包括朱立倫、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蔣萬安和多名市議員都出席。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名單代表國民黨的決心,雖然沒有中央的豐厚資源、和民進黨動用所有國營事業和網軍的資源,但有決心和志氣,不論如何污衊都會團結在一起。

他指出,在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的擘畫下,將由林奕華擔任蔣萬安競選團隊總幹事,另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和郝龍斌將共同規劃各區的競選團隊,將所有組織動員力量發揮到最高,黨內北北基桃連線將團隊作戰、贏得勝選。

媒體會中聯訪問到民進黨戰隊已成型,如何看蔣萬安團隊牛步且佛系打法被稱「躺平族」?朱立倫立即回應說「我們有躺平嗎?」,認為這些「抄跑一族(又抄襲又落跑)」是無所不用其極。

郝龍斌致詞時也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夠格帶領北市,但他所提「台北市政空轉8年」真講對了,認為蔣萬安具國際觀、活力、行政能力和服務之心,僅缺行政資源,但只要國民黨團結、創造外溢效應,必可獲得勝選。

黃呂錦茹則說,面對外界近日質疑蔣萬安團隊在哪裡,加上綠營輔選人事傾巢盡出,但國民黨戰力其實相當堅強且大咖很多,在朱立倫領導下,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團隊要聯手形成龍捲風,好戲在後頭。

蔣萬安表示,台北市身為首都,未來長遠發展需奠定良好基礎,市政一棒接一棒,自己近期也陸續拜會、請益前任市長們,面對後續130多天北市選戰和挑戰,自己會展現決心和魄力,為北市未來打下良好基礎。

他說,自己也將和議會黨團密切合作,競選團隊已不斷在擴充中,每天拚搏奮戰,廣納各界建議和力量,團隊運作會有磨合期,當外界試圖見縫插針、刻意分化,就是更加團結之際,年底是北北基桃團體戰,大家共同努力朝勝選邁進。

此外,針對有民調顯示,逾49%台北市民不支持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今天下午針對此發出新聞稿指出,陳時中從防疫指揮官的第一線重責「落跑」,民眾如何相信後來不會在其他位置上「落跑」,陳時中不負責任的「甩鍋」表現,人民自有公斷。

國民黨指出,國際間BA.5等新變異株疫情虎視眈眈,又需兼顧國內經濟發展,防疫指揮官對於穩定軍心和擬訂完善防疫策略至關重大;陳時中在台灣疫情尚未完全止息當口,自請「陣前換將」喜孜孜跑去選舉,實乃兵家大忌。(編輯:張銘坤)111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