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大林蒲遷村尋求共識 陳其邁:爭取居民最大權益

2022/7/25 17:07(7/25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針對高雄市大林蒲遷村案,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右3)25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府會持續舉辦說明會凝聚共識,謙虛聆聽各界意見,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中央社記者曾以寧攝  111年7月25日
針對高雄市大林蒲遷村案,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右3)25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府會持續舉辦說明會凝聚共識,謙虛聆聽各界意見,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中央社記者曾以寧攝 111年7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5日電)高雄市政府推動大林蒲遷村,已召開過2次說明會,至今仍在與居民尋求共識。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會持續舉辦說明會凝聚共識,謙虛聆聽各界意見,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

針對大林蒲遷村案,高市府和經濟部分別於去年3月及今年3月舉行說明會,但部分居民對補償方案仍有疑慮,市府至今持續與居民溝通中。

對此,陳其邁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市府會尊重居民意願,以「歡喜搬新厝」為原則,並充分保障居住權、財產權等,持續舉辦說明會來凝聚共識。

陳其邁說,若再舉行第3場說明會仍不夠,就舉行第4場,第4場不夠就辦第5場,這是地方大事,市府會謙虛聆聽各界意見,整合居民最大共識,並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上午在台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下午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合體造勢。陳其邁今天唯一的公開行程,則是下午出席中正國小參加2022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授旗儀式,並接受媒體聯訪。

被問到跟柯志恩有關的議題,陳其邁今天仍維持一貫「市政優先」態度,強調自己關心的是市政,其他不是關心重點,「我們市政建設實實在在做事,這是市長最重要工作」。

陳其邁說,今天主要關心中正國小棒球隊出征,他也準備成立後援會替棒球隊應援加油,「這是我們比較關心的事,市政建設是一步一腳印、實在做事,這才是市民關心的重點」。(編輯:黃世雅)111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